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教师赴多地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实习情况,转达系党总支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问候,2月4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大队副大队长王睿,指导教师张斐、张鸿飞、张师源等一行4人前往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高陵分局和渭南市公安局渭北分局、临渭分局、高新分局、富平县公安局所属派出所看望实习学生,转达了系党总支对坚守在岗位的实习学生的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在各实习单位,我系指导老师、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指导老师了解到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实习表现等基本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系学生肯于吃苦、勤于学习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全力服务好学院的实习教学工作。王睿对各实习单位表达了感谢,同时对学生实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三是克服春节不放假的困难,坚守岗位做好实习工作,在春节前给家人报平安。实习学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情况,大家表示,通过实习对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领悟,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将来从警之路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看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系部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强化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为后续学生实习工作安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