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系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生活会活动

按照学院《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部署,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精心组织筹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9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主题生活会,党支部共10名正式党员和1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清单中尚未销号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中共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信息技术系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