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李寿国率队赴公安灞桥分局看望我系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4-0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带队深入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看望慰问信息技术系实习学生,并与分局王亚军政委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民,教务处和信息技术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图片

在交流时,李寿国谈到,学生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灞桥分局做好实习保障工作,并对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这些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助力良多。感谢灞桥分局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让学生熟悉公安实战业务,快速融入警营生活。王亚军对学院学生肯于吃苦、勤于学习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学院公安后备人才培养的水平和质量,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全力服务好学院的实习教学工作,努力把灞桥分局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发展好。


随后,李寿国一行看望了网安大队、反诈中心、刑警大队在岗实习学生并参观了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岗位上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李寿国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工作,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二是服从实习单位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将课堂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克服春节不放假的困难,坚守岗位做好后续实习工作,在春节前与家人保持联系,把新年的问候及时带给家人,要理解父母牵挂,多与家人保持联系。

在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代表汇报了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对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领悟,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将来从警之路打好基础。

图片

最后,王有民向同学们再次转达了学院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他表示,此次来灞桥分局主要是为了看望大家,同时了解实习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牢记李院长提出的三点要求,调整好心态,在岗位上好好工作,以陕警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守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