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整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我系学生纪律作风,提高学生遵守警务化管理规定的自觉性,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信息技术系于2月28日下午在东2阶梯教室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整训动员大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钺锋,辅导员张师源、张鸿飞,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大队副大队长王睿主持。

图片

会上,大队长王睿首先宣读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整训工作的通知》文件和我系整训方案,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养成、筑牢安全防线、卫生健康教育、学习制度教育、品质信念教育等六各方面进行部署。要求在整训过程中严格训练、科学施训,各辅导员要充分调动参训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动性,确保整训效果。

图片图片

最后,陈钺锋主任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整训活动,增强自身素质,规范自身行为,强化纪律意识,磨练意志品质,为成为更出色的人民警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