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总支开展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春季开学仪式讲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信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各区队开展团课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在开学典礼的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全力推动“公安创本”取得重大进展。这是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下,在省公安厅和省教育厅坚强领导指导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实干苦干的结果,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对学院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铸牢忠诚本色。二、是潜心学习训练。三、是锻造强健体魄。四、是积极探索创新。五、是严明纪律作风。

公安院校大学生具有预备警察和大学生的“双重身份”,严明的纪律是履行职责的根本保障,同学们要把各种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我约束和成长需求,养成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良好纪律作风,锤炼敢打必胜的意志品质,争做新时代优秀学警。

听了王紫贵书记的讲话后,我系同学深有感触,特别是在书记回顾学院一路为升本作出的努力时,不禁感到一路的艰辛和成果的来之不易,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自己学警的身份,又对警察一词担负的使命和神圣职责有了新认知。

大二同学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纵使联考前路漫漫,也会努力奋斗,将汗水作为藏蓝青春的底色,为自己,为学院谱写新华章。而新入学的大一同学虽显稚嫩,但也被其精神感染,对未来三年警校生活充满憧憬好奇,将用崭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彰显少年儿郎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