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做好寒假前的安全工作,及时排除学生宿舍和教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1月13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钺锋,副大队长王睿和全体辅导员对宿舍、教室等地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检查主要在用水、用电、卫生、易燃物品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关闭了宿舍和教室的电源,并在检查完毕后贴上了封条,最大限度地确保宿舍的安全。在检查前,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叮嘱学生们在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关好宿舍门窗、切断宿舍电源,在返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寒假在家期间严于律己,珍惜假期时光,加强学习和身体锻炼,做到安全和学习两不误,有困难随时联系辅导员。一直以来,我系极其重视各项安全工作。此次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的扎实开展,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平安祥和。此次安全大检查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协调与推进。此后,我系将积极改进安全管理措施,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共创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