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教师获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获奖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成功举办第五届“智警杯”大数据技能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科技创新,促进院校数据警务技术专业建设,激发学生对大数据学科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培养新型人才,选拔优秀选手,学院信息技术系于5月23日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智警杯”大数据技能竞赛院内选拔赛。

C609

本次校内选拔赛采取线上竞赛模式,以红亚科技开发的远程监考系统为保障,营造公正良好的竞赛环境。2022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李波等8名同学组成的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E51BB

竞赛试题包括数据分析理论、excel报表分析、python语言基础、python数据分析、操作系统管理和密码破解与加密等6个模块。参赛选手夯实基础、钻研难点,李波等6名队员凭借平时的充分准备从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备战全国半决赛。

D4D81

信息技术系将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坚持“以赛促学、以战代练”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刻贯彻“教学练战”一体化,以公安实战需求为导向,持续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具备大数据情报思维的高素质、实战型新时代信息技术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