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师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晚,信息技术系教师张倩带领信息技术系创学小组成员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与该学院学生一起进行第九届“美亚杯”全国电子数据取证赛后复盘与交流活动。本次比赛职业组陕西洞鉴云侦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的参赛技术人员也参与了此项活动。

图片

活动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张宁副教授主持,四名参赛学生分别对个人赛和团赛的题目进行解析和答题思路的分享。随后,我系创学小组成员与西电学生展开技术及比赛经验的交流。陕西洞鉴云侦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的技术人员也深入分析了近年来“美亚杯”结合实战越来越紧密的特点,以及对于新技术应用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为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为信息技术系创学小组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校际交流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个人专业技能水平,也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