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赴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日上午,信息技术系主任王刚、副主任牛耕、相关专业教师和厅刑侦局物证中心主任宋振一行共11人赴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炳彦,院长闫茂德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长安大学电控学院副院长惠飞主持。

电控学院院长闫茂德首先对王刚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控学院在控制工程、交通信息等方面的科研方向及代表性成果,表示电控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的科研人才优势,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同陕警院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交流、人才及发展合作。

电控学院党委书记贺炳彦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加强在协同育人、联合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王刚主任介绍了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的历史、本科创建工作以及科研和实验室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大数据分析、视频检索分析、智能交通控制及车载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科研平台,并表示将积极对接行业资源,促进双方在智能汽车取证、车载信息建模分析、学院教师引进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开展。

会后,在贺炳彦书记带领下,王刚主任一行参观了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测试基地、车联网实验室。三方均表示愿意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建设团队,形成机制,共同以公安技术新领域新发展应用为目标,产出成果,转化应用,解决行业难题,助力学院本科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