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杨凌职业学院师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6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两名教师和十名学生来我院同信息技术系参加2023年陕西省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比赛的备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流。

双方师生在信息安全综合实训室针对比赛环境、赛内容、比赛难点、比赛准备情况进行分享讨论。我系教师薛莹、胥素芳还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就专业学科内容、专业建设和指导竞赛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就行了探讨。同学们利用两天时间一起学习探讨,解决问题,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激励。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深厚友谊,我们也收获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信息技术系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教学,为学院提质升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