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按照“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党章党规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加强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系党总支以“六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学习。

2023年7月5日,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查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检视,着力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支部整改措施。会上各位党员也认真对照个人在落实党章党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党员宗旨、初心使命、检视差距等方面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各项规定,时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勇于担当、积极主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