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刚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第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王刚同志讲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信息技术系每位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推动“创本”工作的强大力量。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理论运用,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以政治引领、政治保障,聚焦学院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后,总支支委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担当有为,用行动为陕西教育公安事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