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信息技术》课程“双师”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8日,信息技术系教师张倩邀请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网安大队民警、我系19级优秀毕业生成文轩为23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学生开展《信息技术》双师教学活动。


39C60

成文轩警官以如何进行系统重装为切入点,为23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计算机软件和硬件入门知识的讲解和实操演示。随后,成文轩警官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为大一的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计算机知识的学习问题。


4BE4D

成文轩警官做为信息技术系创学小组成员,无论是在专业课学习中还是职业技能比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成文轩警官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和竞赛的经验以及从事网安工作后的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合格的网警应该的职业技能和素养以及在校期间应该如何提升个人技能水平。

邀请创学小组的优秀毕业生开展双师教学活动,不仅可以提升课堂的授课质量、增强在校学生的职业认同感,也达到了创学小组反哺专业建设的目的,进一步实现了创学小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