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信息化侦查》课程“双师”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信息化侦查课程实战化教学质量,2023年12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薛莹老师邀请西安市公安局环食药侦支队六大队二级警长朱敏捷警官在2022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开展了《信息化侦查》课程“双师”教学改革。


447E3

朱警官在课堂上以破获的某特大案件为背景,为大家从线索发现到如何寻找法律依据对案件进行定性,再到如何从四流分析入手锁定、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案件侦办全流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同时朱警官也在授课过程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学好业务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始终能够做到锲而不舍,不畏困难,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4AD50

本次“双师”教学,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