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教学

校局(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蓉带队深入勉县公安局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核心要义。1月19日,受学院党委委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蓉带队深入汉中勉县公安局调研基层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信息技术系2021级学生家长。信息技术系主任王刚、副主任陈钺锋、副大队长王睿和学生处教育科副科长孟义南等一行4人陪同调研慰问。

图片

在调研基层公安工作时,王锦蓉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在勉县公安局工作的学院毕业生情况,并就学院本科创建、教育培训、校局深度合作等方面与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玉存开展深入交谈。她表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基层公安工作压力很大,代表学院向勉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履职奉献表示敬意。陈玉存副县长详细介绍了勉县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和业务情况,高度评价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表达了与学院在教育训练、公安科技、提升队伍战斗力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图片

调研后,王锦蓉副院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因公受伤民警,详细了解了民警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党委的深切关怀、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并征求了家长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她谈到,基层公安工作很辛苦,广大民警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守护了一方平安,值得我们学习。受慰问民警对学院的关心关爱和对子女的培养表示感谢,勉励子女要心怀感恩、尊敬师长、加强学习,不辜负学院和系部的培养。同时,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提出建议。

此次调研慰问,是推动校局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的具体实践。学院本科创建成功在即,我们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陕西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