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系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让2023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2023年9月13日中午1点,我系于学院行政楼东一阶梯教室举行了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信息技术系全体教师及2023级99名新生参加。大会由系办副主任侯琛主持。


会议开始,系副主任牛耕从系部历史、教师情况、实验室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五个方面介绍了系部情况。其后,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张倩和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闫卫刚分别介绍了各自教研室教师及担任课程情况。随后,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负责人薛莹做了专业介绍,详细阐述了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的发展现状及行业背景、学生在校期间应掌握的知识体系,介绍了创学团队情况,鼓励大家加入创学团队。接下来,信息安全教研室教师王鑫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系主任王刚对2023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99名新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尽快完成人生转型、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树立奋斗目标;三是尽力争取优异成绩、积极强身健体。

2019级优秀毕业生屈武和李佳鲲发言,他们说,从警后重回母校培训,虽然身份变了,但面对熟悉的校园,内心却倍感亲切、温暖和幸福。他们寄语学弟学妹,奋力学习拼搏,成就警察梦想!


会议最后是创学小组启动仪式,由薛老师介绍相关情况,并且为屈武、陈雨欣、成文轩三位优秀毕业生颁发兼职教官聘任证书。

此次专业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新生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的重要性,激励了新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启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信息技术系将以此为起点,搭建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创建公安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