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项目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博达软件成功入选2020年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


2020年7月29日至31日,西安市人社局根据《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管理办法》组织召开2020年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评审会。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并经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管理办公室实地考察,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推荐为2020年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


本次评选过程中,共有30家企业参与评比,其中包含众多大型工业制造业企业,博达软件作为西部软件及硬科技企业代表,成功入选2020年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这不仅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对公司研发实力的肯定。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定位于大型组织公开信息内容管理及其智能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业务涉及内容管理、大数据、AI、移动互联、云计算、Web安全服务等领域,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政企、高校、医院等客户案例。公司旗舰产品博达网站群管理平台软件,在全国高校市场具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市场占有率。


 


博达软件以创造优良的客户体验为理念,围绕网站群建立完善的生态体系,使网站群的运维管理更高效、更易用、更安全。同时把握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趋势,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领域不断创新,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一致信赖。


目前博达软件已与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同时实现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合作。


博达软件被评为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为公司引进高端人才打好基础,标志着公司在产学研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博达软件作为博士后创新基地,将以引进更多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积极做好产学研发展工作,努力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以研发出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产品为动力,再接再厉,共创未来!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xahrss.xa.gov.cn/news/tzgg/22914.htm